S__33193988.jpg
二次矯正的二次實在有夠驚悚的
驚悚在一帶就是以年計算,以數萬計算然後*2....
還要當美國影集被取笑的溫蒂牙套妹幾年
最後因為最關鍵的一句話:不要讓自己後悔 所以鼓起勇氣真的做了
而且這次是全額自付,所以要記錄來提醒我錢怎撒出去的!!不要浪費不要懶惰不要亂來

二次矯正不會因為矯正過比較整齊就便宜一點
反為會因為條件上的限縮(例如已拔過牙或是骨頭變硬等問題)而更難處理
有些醫生甚至是不太收二次矯正的患者

第一次矯正在中二屁孩國二生的時候,還是花媽媽的錢(帕齁系!)
有點奉勸大家不要在很小的時後去矯正
一來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缺點是什麼,無法跟醫生溝通
二來矯正完了也不會乖乖回診跟帶維持器(媽媽對不起QQ)
三來也沒有選擇醫師的判斷力

靠 前面廢話很多,來進入諮詢正題哈哈哈哈哈哈
我在去就知道自己在意的點是'''''凸嘴''''''
我真的恨我的側面恨我大笑的時候,我姐都說我是劉在石(但我愛劉在石)嘴有夠凸
但我現在才剛開始沒有矯正中的比較圖,我實在沒勇氣放照片讓大家觀賞有多凸哈哈哈哈哈
還有就是現代牙醫真的很忙,比好萊屋巨星還難約,所以最後真正有見到醫生的就兩間

***會因為案例不同而收費不同所以不公開,但價位就差不多那樣啦***
1.中壢非凡牙醫診所-張光萱醫師
諮詢費:免費
初次資料:x光 (無齒模)
資料收集:確定矯正後,會預約資料收集,費用$1000
我的案例在張醫師的初步諮詢下是:
暴牙/雙顎前凸/牙弓過窄
笑齦暴露的部分我很介意可是張醫師認為些許的露出是年輕的感覺
心動點是張醫師很漂亮牙齒超美哈哈哈哈其他的就還好了...
牙助又有點鬧鬧的,問問題都沒回答到
矯正時間:2~2.5年
拔3顆牙及骨釘

2.中壢歐維貝斯-蕭醫師(他名字有夠難打,反正只有他一個蕭醫師啦)
諮詢費:免費
第一次去不會有太多動作只是拍完x光片聊聊天,有興趣下次回診會拍治療計劃
第一次見到老蕭時(他有允許我這樣叫他嗎?)我話都還沒說,他就直接把我所有最討厭的缺點講光了
雖然心裡想說到底嫌個屁啊!!但還是不免覺得好專業呀~~~~
而且老蕭很會行銷學直接說你這個二次矯正難做,我不一定會收喔,讓人更想要啊!!可惡
但後來因為牙齒條件是可以的所以他收了yabi~然後我也就決定是這間了
對於動輒1.2年以上的療程,距離也是很大的因素之一,如果選一個離你超遠的名醫超容易中途棄game
牙助很細心且熱情,環境很舒適乾淨
費用就是:1xxxxx (哈哈哈哈有夠白爛)
合作良好:骨釘/維持器/冷光美白*2 免費 (許多診所是拔牙1000/顆,骨釘5000/支)
簡單來講老蕭就是準時且合作愉悅就好談,不要當奧客
 

大概就是這樣~
如果有興趣那兩間詳情可以問我囉~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eN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